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姑娘山在哪里?从成都到四姑娘山最佳路线!

2019-11-27 11:3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姑娘山秋冬时节的天气是变幻无常的,大家要时刻注意着天气情况来增减衣物,最好是带上一件大衣,穿着毛衣等衣物避免着凉。那么, 四姑娘山在哪里呢?从成都怎么去四姑娘?

  四姑娘山在哪里

  四姑娘山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这座山之所以被称作四姑娘山是相传有四个姑娘为了保护大熊猫,跟妖魔鬼怪斗争,最后变成了四座挺拔俊秀的山峰,也就是四姑娘山。这里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而且风光古朴幽静,是不少驴友踏足的小众旅游胜地。

  10-11月是去四姑娘山游玩的最佳时间段,这个时候四姑娘山的秋色才是最美,秋色宛如醉人的美酒,大家可以拍摄出美美的照片,因此秋天去四姑娘山游玩是极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