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建连城去哪儿泡温泉好?连城泡温泉首选它

2019-11-27 14: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7141530446.jpg

  每次一提到福建连城,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冠豸山,其实,除去名声在外的冠豸山风景区,连城的温泉也是很值得去体验的,可以说是冬季吸引游客的一大招牌。连城旅游,一定要到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好好泡一泡温泉,泡汤解乏,这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今天要介绍的天一温泉度假村,位于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文亨镇汤头自然村,地理条件优越,距高速路口5公里、机场7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这个被群山环绕的小村虽然不大,但这里的温泉资源却非常丰富,是福建省内最大的森林温泉。

  而且天一温泉是福建首家以“客家文化”为主题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园区亭台楼阁、青砖灰瓦、飞檐翘首、雕龙画栋,彰显浓郁客家文化风情。除此之外,度假区内还提供了品类多样的当地客家美食,泡完温泉,再饱餐一顿,简直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