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温州旅游去哪儿好?一年四季景点都不同

2019-11-27 15:2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冬天,其实每一个季节都有适合去旅游的地方,当身边的景色逐渐凋零,当百花盛开变作了银装素裹,我们知道时间在一点点的消逝,我们没有必要去努力抓住时间的尾巴,而是学会享受时间与自己的邂逅。

  一月

  一月份的时候,假期算是很多的,第一个假期就是元旦了,今年只有一天,第二个假期就是新年了,一般为七天,那么这个假期,我们要怎么度过呢?

  元旦只有一天假期,大家不如就去泡温泉吧!温州这里有着氡泉,大家可以在这里享受一下冬日的温暖啊!

  新年的时候,二十四号到三十号是假期,大家可以去温州这里的泰顺廊桥看看,这处景点,历史悠久,景色旖旎,且这里的的桥梁造型丰富且奇特,相信可以让大家大开眼界的!

  还有这里雅阳镇境内的氡泉,大家也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来泡一泡的,享受着新年的暖意,周边的景色更是若隐若现,群山好像被蒙上了一层薄纱一般!

  二月

  说到二月份,那就是有着元宵节,但是我们并不放假,可是节日的气氛还是要感受一下的,且二月份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的!

  建议大家可以去滑雪,温州这里的文成天鹅堡的室内滑雪场就很不错的,各种滑雪设施,各种滑雪场地,满足大家对于玩雪的乐趣!而且二月还有着情人节的,大家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玩耍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