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亲子游滑雪去哪儿好?四大室内滑雪场任你挑!

2020-09-24 20:5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许多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下雪了,上海这座魔都城市据说已经可以玩雪了,那么,上海大型滑雪场在哪儿?都有哪些?亲子游去哪儿比较好呢?比较适合亲子之间来滑雪,因为只室内的,一般大人都喜欢一些刺激的。​​​​​​​

  顽酷滑雪工厂

  新型室内时尚休闲运动,首次将多种国际领先滑雪设备,在一个场馆中同时运营,让滑雪运动不再受季节与气候影响,一年四季都可在此,享受专业场地及教学课程的机会,这里不仅是运动健身场馆,还是集健身/聚会/亲子/餐饮等,综合性时尚运动馆,可以锻炼团队之间凝聚力,更可以学习滑雪技巧,体会到竞争与合作带来的魅力

  入园时间:10:00-22:00

  场馆地址:杨浦区殷行路1388弄

  门票价格:168元起(双人票)

  零度滑雪室内训练中心

  这里不需要自己携带任何的滑雪工具,这里都会免费的提供全套装备。4个滑行区由落地玻璃隔开,室内一目了然,有前国家级运动员做你的教练,慢慢带你走上滑雪高手的目标,全新进口滑雪板和雪鞋,由专业的教练为你分配,雪板的长度及雪鞋尺码丰富,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来挑选,当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装备,快来体验专业的滑雪吧!

  入园时间:10:00-19:00

  场馆地址:松江区莘松路1396号

  门票价格:99元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