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果树大瀑布旅游必备注意事项 一定要看完!

2019-11-27 16: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7163825435.jpg

  黄果树瀑布是第一大瀑布,许多人都喜欢去这个地方旅游,去体验一下这个地方优美的自然景色,但是出门旅游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所以黄果树瀑布旅游一定要看一下这些注意事项。

  黄果树大瀑布注意事项

  1.错峰出行,避免拥挤,不走常规路线,从大门直接坐观光车到大瀑布游览,到下午返程时,你将会看见大瀑布拥挤的人群。

  2.游完大瀑布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3.最佳参观时间建议2-3小时

  水帘洞注意事项

  1.游水帘洞时最好穿上雨衣,因为飞溅的瀑布水会淋湿你的衣服。穿过水帘洞后有回收的垃圾箱,不要乱扔。

  2.拍摄大瀑布和水帘洞时,一定要护好相机,以免进水,注意安全。

  3.拍摄技巧:拍瀑布需要摆上三脚架,用慢门拍摄,需要充足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