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到阳朔怎么去?四种方式任你挑!

2019-11-28 10:2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常言道:“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到桂林旅游其实好玩的好看的都在阳朔,应该怎么从桂林去阳朔呢?从桂林到阳朔有很多种方式。

  从桂林下阳朔可以有如下选择

  1.火车:高铁不到0.5小时可以到,但是考虑到高铁站到市区的车程,其实也没那么方便;

  2.汽车:汽车倒是算方便,1.5个小时,27块钱,桂林和阳朔的汽车站都不算太偏,缺点就是看不到什么景色;

  3.游船:从桂林坐三星或者四星级游船4.5小时直达阳朔,沿漓江经过所有景点,各点有简单讲解,和竹筏一个路线,省时省力,但相对较贵220/365元;

  4.汽车+竹筏+汽车:好多攻略上推荐这种方式,就是从桂林坐汽车到杨堤,从杨堤坐竹筏到九马画山,再从九马画山坐接驳车逛兴坪镇,最后从兴坪古镇坐大巴到阳朔,这种方式的优点就是可以逛的细致,其实和游船是同一路线,但是可以在每个站点深入的游览;价格便宜,一个人差不多一百来块钱;但是缺点不言而喻就是太折腾了,如果再带着行李,加之桂林到杨堤的车也不多,就更不方便了;而且杨堤坐的竹筏是假的竹筏,塑料竹子+电动,我觉得没有感觉,要坐真的竹筏就去阳朔的遇龙河。

  从桂林直达阳朔的游船票旺季应该要提前订,淡季在码头直接买票也是可以的,我11月去的是淡季码头买票不用排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