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元旦去北京怎么玩?元旦北京一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20-12-31 14:5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8114053937.jpg

  马上就要过元旦了,那你想好元旦去哪儿玩了吗?还没有想好的你,不妨到北京看看,其实北京周边有许多好玩的景点等你发现。

  北京及周边一日游路线

  线路:天安门广场-故宫-南锣鼓巷-后海

  游玩概述:

  第一条给大家介绍的旅游路线就是去故宫这里了,我们早上起来的一定要早一点,因为我们要去看升旗啊!如果起的不早,在天安门广场这里就找不到好的位置观看升国旗了!

  然后一直到八点左右,故宫也就开门了,我们就可以进去了,故宫很大的,一般需要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游览的,然后的到了十一点左右,大家可以从故宫的北门出来,走上一段路就是南锣鼓巷了!

  在这里,大家可以吃一下北京特色的美食,这里也有很多特色店铺的,在这里逛完,大家再向西走一回就是后海公园了,趁着微风不燥,可以在这里散个步,也可以去这里的酒吧,听听音乐,休息一下!就这样一天差不多就可以了!

  旅游交通:

  大家早上要来天安门这里看升旗仪式的话,最少要提前半个小时进来这里的,但时这个时间,一般公共交通都没有运营的,且这里没有停车位的,大家最好是住在这里附近!

  花费:

  故宫门票:每人六十元,其余景点无需门票。如果大家吃喝的话,一般每人两百元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