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来西亚去哪儿玩好?马来西亚最值得游玩的景点推荐

2019-11-28 15: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8151608612.jpg

  马来西亚是比较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马来西亚的天气是非常好的,什么时候去旅游都是可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去哪里旅游,大家肯定不是很清楚。这时候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天空之桥

  马来西亚虽然没有天空之城,但是却有一座天空之桥。天空之桥位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群岛,建成的年龄距今有13年,在构筑物中属于年轻系列,这座桥白鼓钉在山腰,距地面的高度为687米,连接了两座山,桥的形状呈现圆弧形,远远望去,尤其清晨起雾时,像是从空中出现的桥,而在桥上观赏景色时,更是十分迷人。

  水上清真寺

  这座水上清真寺堪称马来西亚最壮观的教堂之一,是一座极具伊斯兰教特色的建筑,这座清真寺建于一个人工湖之上,在天气好的时候,白色建筑与湛蓝天空相映衬,倒映在湖面上,画面十分让人震撼。这座清真寺可以容纳1万多个人,但是进入之前一定要脱鞋子,并保证衣服处于整洁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