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冬天去哪儿旅游好?这十个城市都不错!

2019-11-28 15:4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冬天,我们都知道冬天可以说是特别的冷的,那么,冬天去哪儿旅游吗?当然是旅游和晒太阳了。在冬天晒太阳是非常暖和的,当你离开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好冷。所以,一定要去这些南方城市看看。

  1、三亚

  三亚是温暖的,暖到冬天也没有丝毫寒冷。三亚是安逸的,安逸到来到这里就不愿离去。蓝色是忧郁的,在大海的蓝却是愉悦的。在这个号称“东方夏威夷”的人间天堂,我们忘却烦恼,尽情享受那一份安逸与闲暇!

  2、深圳

  远离城市的喧嚣,去荷兰花卉小镇逛一逛吧。说这里好似一个小城,其实或许更好似一个城堡,里面住着王子公主那样的浪漫氛围。主干道上的两边荷兰风情的小屋,里面兜售的可是自己做梦都围绕的花朵们,那样的芬芳里让人尖叫的肉肉们万般宠爱的被装扮着,透露出不同的气息。

  3、厦门

  不管你什么季节来,都是绿树掩映、朱瓦点翠,在厦门的日子,慵懒的吃喝玩乐,清新的空气、经典的建筑、蜿蜒的街道、纯净的海风,一切的一切,都只属于热爱生活的自己。

  4、丽江

  吃茶吃酒发呆睡觉,在丽江还能干什么?能上房晒太阳、上山遛狗、上马走茶马古道、上树、攀岩、下湖摸鱼……在这里,白天拥有无限的阳光,夜里靠着温暖的火塘,拥有简单的身体和思想,简单的满足着,简单的生活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