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移民美国需要了解哪些东西?这四类移民身份一定要了解!

2019-11-28 16:2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些年来,移民变得越来越普遍了,众所周知,美国是传统移民国家,美国大部分人可以说都是经过移民的,但是我们也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很多有钱人都会选择移民,很多人不知道美国主要移民身份有哪些?美国当地主要存在四种移民身份,人们移美生活前,了解这四类移民身份的区别非常重要,看看哪个最适合你吧?

  一、美国公民

  这些人要么出生于美国,要么在成为永久居民三、五年后申请加入美国国籍。除非通过欺诈获得公民身份,否则这些公民永远不会被驱逐出境。

  海外人士拥有美国公民身份可以合法工作并有资格享受多方面福利待遇。此外,人们还可以担保配偶、子女、父母或兄弟姐妹成为永久居民,持有绿卡,享受各种基本的福利待遇。

  二、非移民人士

  非移民群体一般是指暂时合法在美国生活、工作和学习等等,其中常见的非移民签证主要有:

  ①学生(F-1签证);

  ②商务旅客或游客(B1 / B2签证);

  ③未婚夫(K-1签证);

  通常,这些签证的申请人不打算移民,仅是为了临时需要而申请的签证。如果申请是欺诈性的,或者申请人逾期逗留或违反签证条款,则申请人的法律身份将更改为无证件群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