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邮轮旅游五大常见误区 你有吗?

2019-11-28 16:3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邮轮旅游,但是却对邮轮有许多误区,邮轮常见误区,你都知道吗?

  误区一:邮轮越大越好

  邮轮越大,相对的活动空间就越大。但衡量邮轮的豪华程度是要看乘客和服务人员的比率,通常的情况是3:1,而这个比值越小则说明越豪华,即- -个服务人员对应的客人越少,服务越有质量。而安全系数是根据船的构造特征和配备的安全装置来衡量的。但有一点是要肯定的,就是船越大,航行就相对越平稳

  误区二:邮轮是贵族级别的旅行,一定很贵

  我们从很多影视作品中看到一些豪华版的邮轮故事,但这并不能说乘坐邮轮就是贵族专属的出游方式。邮轮是一-次性付出,而其他旅行形式则是在过程中不断要有付出。仔细比较一下细节的花费,邮轮的价格优势就明显多了。很多都是三四百美金起价,相对来说,一点都不贵族,反而很平民。

  喜欢去日本的童鞋不-定要做飞机,做邮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也比机票便宜多了,比如下面的海洋量子号。

  误区三:邮轮的价格是- -价全包

  邮轮绝对不是一张通票就通吃通喝,邮轮报价的明细会很明确地告诉你都包括哪些服务。舱位不同,获得的服务也不尽相同。最简单的例子,邮轮_上有的餐厅针对某些舱位的客人是免费的,有的则是收费。通常越高级的舱位包含的免费项目就越多。在邮轮上消费时,最好事先问清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