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最值得游玩的冷门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1-29 09:2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岛是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城市,青岛的冷门景点很多,位于中山路的劈柴院是一个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地方,最早的时候叫南京路。如今的劈柴院是青岛的海鲜美食一条街,这里的店铺面积不大,不过很接地气。这条街上并不全是游客,很多本地人也会过来消费。

  鲁迅公园毗邻小青岛和海军博物馆,是个免费开放的海边公园,这里布满红色礁石,是个欣赏海景,拍摄人像照片的好地方,清晨和黄昏时分的景色最是惊艳。鲁迅公园旁边的琴屿路连接小青岛,岸边的建筑欧风浓郁,在黄昏柔光的映照下就像一幅着色沉着的高水准油画,形态各异的礁石和不时拍岸的惊涛是最好的前景。

  距离鲁迅公园大约十五分钟步行路程有座美丽的高校-中国海洋大学。这座大学入选中国十大最美高校,不过比武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低调很多,一年大多数时间都很少游客,保留了相对清幽的学习氛围。因为游客不多,学校并不像厦门大学那样使用预约登记系统进行限流,只要你有时间,都可以直接进校观光,前提是不影响教学氛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