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有哪些必玩景点?长沙最适合带孩子的景点

2019-11-29 09:4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沙也是一个有着历史文化深厚的城市,也有很多人想来这里旅游,那么,长沙有哪些必去景点呢?

  长沙世界之窗

  这是一个神奇的大型乐园,这里有着按照不同比例建造的世界各地的建筑奇观。更可以在“国际街”上看到具有特色异国风情的奇特表演。喜欢刺激的朋友更可以去体验摩天飞轮、山顶三环过山车和疯狂摩托车等项目。

  仿造的世界奇观中,意大利圣三山教堂、俄罗斯新天鹅城堡、埃及亚历山大灯塔等建筑是园中最醒目的建筑奇观。园中还有展示悠久的湖湘文化的“湘江谷”,吊脚楼,凤凰古城门等湖南本省的名胜建筑。

  每年暑假期间,园内还会开放“新概念水世界”区域,无论是上下落差有25米的超级冲浪板还是,三彩波浪滑梯,彩虹门都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的体验刺激。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温馨提示:双休日以及节假日期间,园内的游客数量会剧增,很多游乐设施排队的人很多所以最好错峰出行。

  园内的波米希亚咖啡厅,以及美食街提供的餐饮服务根据顾客反应价格较高,口感较差,不建议消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