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镰仓为什么火了?去镰仓最佳路线一览

2019-11-29 09: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而镰仓现在可谓是日本很出名的网红城市,基本上看过灌篮高手的朋友都会知道这个地方,动漫中的场景在现实生活中居然存在,很多人到这里打卡都是为了唤起自己的青春记忆,那日本镰仓有什么好玩的呢?

  日本镰仓有什么好玩的

  镰仓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一个临海的城市,这是一座具有上千年历史的古城,在21世纪时还是当时日本的政治中心,佛教文化十分的繁荣昌盛,因此有很多寺庙,这些古建筑也被完整的保留下来,是镰仓除了网红景点外的一大旅游亮点。大家在打卡完动漫同款场景后,还可以去逛逛鹤冈八幡宫,镰仓文学馆、镰仓圆觉寺等日本国宝级的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