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外适合度蜜月的地方

2019-11-29 10:2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结婚,都喜欢出国度蜜月,而许多人都喜欢快过年的时候结婚,过年加结婚是非常喜庆的时候,那么,结完婚我们应该去哪里度蜜月呢?

  1、马尔代夫

  都说马尔代夫是海岛度假的典型代表,不可否认,许多新婚的夫妇也都将此选为自己的蜜月旅游地,可见其在海岛中的地位有多么举足轻重。这里一岛一酒店的形式让岛屿非常清洁,梦幻水屋是最有代表性的蜜月首选,非常值得体验。湛蓝的海水,成群的花花绿绿的热带鱼,让我们不得不感慨自然和生命的丰富、美丽。

  建议游览天数:5天

  2、塞班岛

  由于塞班岛是近几年才被开发,很少被污染,海水的颜色共有7种。每年的5-7月,岛上盛开火红热烈的凤凰花,美丽的如同仙境一般。“世界第二”潜水胜地--蓝洞更是吸引了无数潜水爱好者蜂拥而至。岛上的免税店经常有超大的折扣活动,很多名品比香港还要便宜。尤其美国产的化妆品和奢侈品在这里更是“白菜价”,让热爱购物的人们为之疯狂。

  建议游览天数:6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