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爱宕念佛寺在哪里?爱宕念佛寺旅游必备攻略收下吧!

2019-11-29 10:4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日本已经成为许多人都喜欢去的旅游国家,去日本旅游一定要去日本的寺庙看看,要知道一个国家的寺庙往往是最体现出该国家的文化, 去日本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爱宕念佛寺,它位于日本京都岚山上,是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特色寺庙,诸多可爱的小佛像遍布了整个寺院,给人一种莫名的温馨和喜感,吸引了大批的香客和游客的观光。

  京都岚山上的爱宕念佛寺,就在化野念佛寺往北不远,寺庙不算大,20分钟就可以走完,寺内成列着诸多小小的佛像,这里相比于化野念佛寺里那些看不清五官的佛像来说要开朗了许多,每一尊的表情都有所不同,大都是一脸开心的弥勒表情。

  深居于嵯峨野的尽头,顺着半山而建,这里深藏着1200个姿态各异表情不一的石佛,因此寺院又被称作一千二百罗汉寺,几乎没有人跟你争抢这座寺庙的美景,顺着阶梯往上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