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菲律宾旅游签证多少钱?菲律宾办理签证首先它

2019-11-29 13: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菲律宾是一个群岛国家,同时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国家,不少人向往到这个国度旅游见见异国风情,而且目前去菲律宾旅游的人并不多,算是比较小众的国家,大家不比担心像在泰国,越南等国家面临人潮拥挤的窘况。那么,去菲律宾旅游签证要多少钱呢?

  菲律宾旅游签证多少钱

  去菲律宾一次入境签证需要250元人民币,30天期限,三个月内可以多次入境签证,所需费用是500元人民币;六个月内多次入境签证,费用是1000元人民币;如需加急,加急费250元人民币。一般去旅游的话基本上待不了一个月,只需花费250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