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环球影城门票多少钱?带小孩去要门票吗?

2019-11-29 13:4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加坡是国内人比较喜欢去的旅游国家,要知道新加坡的旅游景点可以说是特别火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可以说是新加坡旅游必打卡的地方,这里拥有多项顶尖独特的游乐设施与景点,融汇电影主题的崭新项目及表演,让电影世界的神奇为大家掀开探险旅程的序幕。因此到这里游玩的人特别的多,到这里打卡的朋友知道门票是多少吗?

  新加坡环球影城门票价格

  成人票:79新加坡元;

  儿童票(4-12岁):59新加坡元;

  老人票(60岁以上):41新加坡元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如果大家使用建行龙卡消费的话会有一定的优惠,建行龙卡境外消费笔笔都可返现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