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缅甸旅游最值得去哪些城市?这四个风评最好!

2019-11-29 14:4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缅甸是一个景色非常好的国家,每年有许多人到这个国家旅游,那么去缅甸旅游到底几月去最好呢?去缅甸可以坐飞机吗?缅甸去哪些城市比较好玩?

  缅甸旅行时间:

  缅甸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分凉、干、雨三个季节,全年可以短袖,年平均温度在27摄氏度。最佳出行时间在每年的10月至次年的2月,属于凉季,天气晴朗阳光充足,是旅行的最佳季节。

  缅甸旅行线路

  去缅甸多数人会选择仰光—茵莱湖—蒲甘—曼德勒这四个城市,对于第一次造访缅甸人来说,Arun君非常推荐这么走,最佳旅行时间控制在7-10天最合理。低于7天的人来说,首选茵莱湖、曼德勒、蒲甘这三个城市就足够,游玩这三个城市后可以再考虑去不去仰光,不然行程会比较匆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