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日本滑雪几月去最好?日本五大滑雪圣地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2019-11-30 11: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地方可以说都已经下雪了,这时候不妨去日本旅游吧!要知道日本不仅有许多滑雪胜地还有许多泡温泉的地方。那么,日本滑雪几月去最好?去哪儿最方便?

  日本滑雪季节通常开始于12月,虽然各地情况有很大差别,1月今儿2月是全国性的高峰期,3月开始变热,4月上旬结束。

  日本推荐去哪里滑雪?

  二世古比罗夫滑雪场

  这里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公认的日本最“旺”的滑雪胜地,粉状雪的代表,交通:札幌新千岁机场酒店有直接抵达二世古单程巴士(whiteliner号巴士),车程约3小时;也可以从JR线札幌站出发到二世古站下车(2小时40分),再换乘巴士或出租车,大约20分钟以后就可抵达雪场。费用 滑雪服每天1500—3000日元、滑雪板及滑雪鞋每天2000~4000日元。

  富良野滑雪场

  富良野滑雪场有着丰富多样的雪道和蓬松的粉雪,多次举办世界杯高山滑雪大赛。滑雪场最高处约1209米,在山顶可将富良野盆地和十胜岳望岳台尽收眼底。滑雪路线非常丰富,拥有面向初学者到滑雪高手的各种路线,也有刺激的林间滑道,更不乏密林深处的野雪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