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跨年夜去哪个城市最好?上海却不是最惊艳的!

2019-11-30 11:1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12月份了,你想搞今年的跨年夜怎么过了吗?今年的跨年夜都安排好活动了吗?想必很多情侣、闺蜜都要相约一起跨年吧!那么,国内跨年哪个城市最好呢?

  国内跨年哪个城市最好

  重庆

  重庆这几年已经成为了网红城市,很多游客都来这里打卡网红景点,当然跨年夜来重庆也值得推荐,晚上在解放碑附近享受一顿美味的火锅之后就可以去解放碑数钟声了,随着倒计时到最后一秒,然后放飞手中的气球,看万千气球同时升空,并许下新年的愿望,这一刻别提多激动了。

  上海

  上海跨年的话肯定就要外滩了,每年跨年外滩都是最热闹的,喜欢热闹喧嚣的朋友们一定要在这黄浦江边上人潮中感受热烈的新年氛围。如果你不喜欢热闹,那就可以去外滩金融中心91层,在上海最高点碰杯,或者在Vue Bar静赏外滩繁华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