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浔古镇离嘉兴远吗?从嘉兴怎么去南浔古镇?

2019-11-30 11:2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30132943528.jpg

  南浔古镇是我国的四大古镇之一,它位于湖州市南浔区,这是个明清时期为江南蚕丝名镇,是一个人文资源充足、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属于国家5A级旅游区,还凭借着其历史地位和人文景观荣获了中国历史文化古镇的称号。古镇内有很多名胜古迹,像小莲庄、嘉业堂、百间楼等。那么,南浔古镇怎么去?

  交通指南

  1、先乘坐公交21路至公交总公司站,步行至章计村站,再乘坐公交101a 至泰安路车站。下车后游客可以选择步行至南浔古镇景区,也可以乘三轮车去。

  2、浙北客运中心每天06:30—17:30有快客到南浔,约15分钟一班;湖州汽车新站发往南浔泰安路客运站的车很多,约1个小时车程。

  3、在嘉兴火车站乘坐公交22路或4 路、32路、5 路前往嘉兴汽车北站。

  嘉兴汽车北站每天08:30—16:30有8 趟班车到南浔,约半小时、1 小时一趟不等,行程57公里,票价12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