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的美食之都 你去过几个?

2019-11-30 14:0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当地的美食,国内有太多美食之都了,估计用这一生你都吃不完,这几个城市的美食也非常多,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慢慢的做下美食攻略,每一种美食都让你垂涎欲滴。那么,国内有哪些美食之都呢?

  哪个城市美食小吃最多

  汕头

  说到汕头这座美食之都第一个想到的美食就是牛肉火锅以及牛肉丸,潮汕人可太喜欢了牛肉火锅了,现宰现卖,切牛肉的刀工非常讲究。潮汕的卤味也不能错过,包括卤猪肉、猪脚、猪肠、鹅肝等。海鲜也不逊色,海鲜大排档几乎都座无虚席,海虾、椒盐九肚鱼、墨鱼饼...每样都让人不舍离去。

  西安

  西安除了有各种历史古迹之外,美食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西安的面食非常好吃,臊子面、裤带面、biangbiang面...除了面食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回民街的一些其他美食:灌汤包、镜糕、肉夹馍、涮牛肚、麻酱凉皮、水盆羊肉...独具特色,各有滋味,随意选哪样都不会出错!来西安,对于吃货一定是不后悔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