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迪拜旅游需要多少钱?2万块够吗?

2019-11-30 14:4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30150005802.jpg

  说到迪拜,大家首先想到就是极其奢华的国度,据说那里豪车成堆,黄金遍地,因此很多想去迪拜旅游的人就会想这一趟旅游的费用会不会很贵?是不是要花很多钱?

  去一趟迪拜要多少钱

  迪拜可是世界最富有的国家,去那边旅游消费也是很高的,跟团的话6000-50000万不等。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大概是一万多的样子,是穷游的那种。首先我们先聊聊机票的问题,机票也是咱们平民出行首要考虑的,我们可以选择迪拜旅游淡季去,在网上购买的话来回大概是3500.住宿方面,打个比方我们住五天,可以选择每晚400-600元左右的酒店,算下来的话是2000元。

  通信方面,可以淘宝买张电话卡或者随身WiFi,几十块钱。迪拜的饮食消费跟国内其实差不太多,所以饮食方面5天普通消费一天100够了,合计500块。另外在迪拜游玩的费用,包括有冲沙、骑骆驼、去参观哈利法塔等的费用,都可以提前从网上或者淘宝上购买,200~500块不等,这属于游玩的额外花费,不包含在迪拜旅游最低消费里。去了迪拜了肯定还得买买买,土豪和平民消费不等,这里就不讨论啦。综上所述,去五天的话大概要花10000出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