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港澳旅游需要护照吗?怎么办港澳通行证?

2019-11-30 15: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旅游已经成为许多人放松的一种方式,而去香港、台湾、澳门旅游就成为了人们在短期假期的行程的首选。在去旅游之前,办理港澳台通行证是很重要的事情,那么怎么办理港澳台通行证呢?办理港澳台通行证需要哪些资料呢?

  怎么办港澳通行证

  首先,在去办理港澳台通行证之前,需要先准备好所需要的资料,如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小2寸背景为蓝色的正面免冠光学光面彩色近照二张。

  然后在网上进行在线申请,填写完毕资料之后提交申请,之后即可前往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申请。

  在申请前,需要领取并且填写居民往来港澳地区申请表,填写完申请表之后带着上述资料前往工作人员处提交申请和验证资料,再完成采集指纹、电子照片、缴纳费用等一系列操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