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成都最值得带回家的土特产 赶紧买起来吧!

2019-11-30 15:4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一直都是国内特别的火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成都旅游,而大多数人去成都旅游都会选择带一些土特产回家,那么,你知道成都有哪些值得带回家的土特产吗?

  郫县豆瓣

  郫县豆瓣是成都当地非常有名的一种酱料,也是中国顶级的调味品之一。郫县豆瓣是成都市郫都区特产,选材好,工艺独树一帜,制作出来的酱料香味醇厚,色泽油润,没有任何的油脂,全靠精细的加工技术,达到了色香味俱全的目的,炒菜放上一勺绝对让人回味无穷。

  竹叶青茶

  竹叶青茶是成都土特产之一,在成都,大街小巷有不少的茶馆,而茶馆里面最常见的茶就是竹叶青茶。竹叶青茶口味清新淡雅,馥郁醇香,曾经被作为国礼,赠送给了果摩纳哥的亲王。竹叶青茶也是很健康的,茶里的咖啡碱、叶酸、芳香等物质,具有调节人体脂肪代谢、分解脂肪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