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大皇宫门票多少钱?怎么购买?

2019-11-30 16:0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泰国可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国家之一。去泰国旅游一定要去大皇宫看看,泰国大皇宫是泰国王室曾经居住的地方,也是保存的最为完好的一座皇宫,是很多游客去泰国都会来打卡的景点。整个皇宫气势恢宏,由22座建筑构成,可以慢慢的参观,泰国大皇宫门票怎么购买?

  泰国大皇宫门票怎么购买

  泰国大皇宫门票可以直接在大皇宫门口的售票窗口购买。每个人的票价是500泰铢,而且不需要出示任何证件可以直接购买。但是还是建议大家随身携带护照复印件以防遇到安检什么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