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什么时候开始?为期多久?

2019-11-30 16: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将持续115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多个传统节日。五彩斑斓的灯光不仅烘托节日氛围,打造绝佳的拍照圣地,科技感满满的互动灯组也提升了游园乐趣。那么,北京欢乐谷灯光节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

  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点亮你的冬日时光。

  2019年11月22日-2020年3月15日,历时115天,60余组花灯,上万盏灯珠,将北京欢乐谷打造为流光溢彩的奇幻世界。

  在7大主题灯光区内,创意花灯和园区装饰交相辉映,打造56万平方米的璀璨灯海。60余组主题花灯各具特色,千万灯珠如星光坠落园区,展示光影璀璨的独特景象。

  今年冬季,欢乐谷景区将开展一系列的冬日活动:

  30余项经典游乐设施中,包含15项温暖室内游乐以及包含4大过山车在内的大型户外游乐项目。失重星球蹦床馆人气儿火爆,游客可在3000平方米的空间体验30余项蹦床酷玩项目。此外,大型演出《金面王朝》、精彩儿童剧集西游记、阿拉丁神灯、白雪公主等演出活动,这个冬日将在华侨城大剧院轮番上演。

  据悉,奇幻灯光节期间(11月22日-12月1日),北京欢乐谷夜场赏灯门票将低至39.9元。如果游客在2019年11月18日-2020年3月15日打卡北京欢乐谷并购买全价门票,还可领取专享冬季大礼包兑换券,其中还包含小火车票、《金面王朝》等演出票,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