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欢乐谷免费了!这7个职业的人可以免费入园啦!

2019-11-30 16:1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30161520428.jpg

  近日,北京欢乐谷官微发声明了,北京欢乐谷对于7个职业免费入园的优惠开展活动就是最近这段时间哦~有计划去游玩的小伙伴就要注意了。从11月底一直持续到12月的几日,挑上一个晴朗的日子一起去欢乐谷免费游玩吧!

  凭证件免费畅游欢乐谷

  11月28日-12月15日,以下人群可凭证件免费畅游欢乐谷。

  1、 医护工作者免费入园(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在活动期间可免费入园)

  2、人民战士免费入园(民警、消防员、退伍军人,交通行政执法人员携带本人 工作证/军官证/士兵证/退伍证/军校学员证并配合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3、 公共交通工作者免费入园(公共交通公司颁发的司机及工作人员工作证)

  4、快递小哥免费入园(凭借本人有效快递证并配合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无证 件的可凭近一个月的配送记录)

  5、献血志愿者免费入园(献血志愿者凭借本人有效献血证,并配合身份证一起 即可免费入园)

  6、 教师工作者持本人有效教师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入园

  7 、记者/新闻工作者持记者证/工作证/采访证可以免费入园

  所有证件须在有效期内,无期限的视为有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