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上十大最危险机场 死神的光环一直在上空盘旋!

2019-12-02 10:2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每一个城市都有机场了,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有哪些呢?这些机场不是地理环境比较恶劣,就是建立的机场地很危险,不过这些机场既然建立了,自然会有人开,也有人乘坐。

  1、英属直布罗陀机场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机场位于西班牙南端,守卫着地中海的入口,但其为英国所有而不是西班牙。对于直布罗陀的控制权,在两国间争议了几个世纪,最近西班牙才同意飞机飞进其领空。这里最大的问题是利比里亚半岛上形成的高压天气,岩石上方乱流在90米处形成吹往地面的下坡急流,给降落造成很大困难。

  2、茱莉安纳公主国际机场

  加勒比海圣马丁岛

  茱莉安纳公主国际机场,它位于加勒比海的圣马丁岛马霍海滩周围。机场跑道特别短,飞机起飞或降落时离海滩的高度只有约10-20米,有时甚至不足10米。海滩上的人和正在飞行中的飞机近在咫尺,远处望去,飞机好像是擦着头皮飞过一般,十分危险。喷气式飞机在起降时会产生强大的吸力或推力,海滩上的人和物都被吹向海水一边,像是要被“吸进”大海里。

  3、努克机场

  格陵兰岛

  努克机场于1979年兴建,海拔高度为86米,跑道长度为950米,跑道距离格陵兰大学校园约700米。

  努克机场拥有一座客运航站楼和一座作为格陵兰航空技术中心的货运航站楼,其中客运航站楼拥有三个登机口,位于值机柜台和候机大厅附近,行李转盘被单独装置于航站楼内。由于机场受限于山区位置及其恶劣的天气状况,其无法满足前往丹麦的大型航班的起降需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