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清迈双龙寺值得去吗?清迈双龙寺开放时间抢先看!

2019-12-02 11:4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清迈的双龙寺是清迈比较著名的景点之一,它是一座白象选址、皇室建造,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每年都有很多游客还有信徒到访这里,参观这座充满传奇色彩的寺庙,那清迈双龙寺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清迈双龙寺值得游玩吗?

  清迈双龙寺开放时间

  清迈双龙寺的开放时间为06:00-18: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整个寺庙是免门票进去的。不过距离清迈市区到这里稍稍有点远,需要在清迈市区搭乘红色双条车到清迈大学门口约30泰铢,这里有专线双条车上山,单程约40泰铢;也可以包车或者租借摩托车前往,山路较陡需注意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