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梅岛旅游七大注意事项 去旅游一定要谨记!

2019-12-02 13:3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2134349055.jpg

  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也是国人度假旅游常去的海岛,虽然还没开发多久,但是那一份原始的风味引人入胜,这里度假游玩可以让人暂时忘记都市喧嚣,仿佛置身无忧的天堂,那么,苏梅岛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苏梅岛旅游注意事项

  1、苏梅岛有给小费的习惯,因此大家在酒店,餐厅或者是按摩的地方都要适当的给服务人员小费,差不多20泰铢就可以了。给小费的时候注意不要给硬币,这是不礼貌的行为。高档餐厅会收取7%-10%的服务费,这种情况可以不用再付小费了。

  2、出海前无比擦防晒霜,不然会被晒伤。

  3、潜水后一般 12小时内最好不要乘坐飞机。

  4、泰国人认为头部是人的灵魂。所以绝对不能用手去摸泰国人的头。

  5、去泰国人家里拜访的时候,一定要脱鞋。

  6、尊重佛像以及寺庙里的各种设施。不要用手指着佛像,也不可用脚对着佛像。

  7、背包轻装去旅行,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