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富士山在哪里?富士山观景几月去最好?

2019-12-02 14:3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富士山,大家一定会想到日本这个国家,要知道富士山可以说是日本的最高峰,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富士山甚至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其山顶覆盖着皑皑白雪,远观就像明信片上的风景好一样引人入胜。也是很多游客到日本想去参观的景点,那富士山在哪儿?

  富士山在哪里

  富士山位于本州中南部,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距东京约80千米,是日本境内最高的山峰,其海拔有3776米,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也是很多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必去观光的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