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有哪些著名书屋?最大的不是模范书局诗空间而是它

2019-12-02 15:4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的书店真的是越来越少了,什么东西都可以在手机上看,但是也有许多人到书店看书,毕竟纸质图书比要好不少。那么,北京有哪些书店呢?

  pageone(北京坊店)

  全北京最大的pageone,24小时营业;一共有3层,1层文青专属,书都摆满架子,非常有科幻感,很像是太空舱;二层更活泼一点是适合儿童的读书区,这边也能买到很多有趣的文创产品:名猫穿越到名画,宇航员手办等等等,这里还有个小型的植物园,很有油画感;

  而且二层能拍到和对面的中国风建筑合影;三层是艺术相关的高深读物,还会卖一些影像作品,咖啡厅的设计也很有创意,出去之后从高处可以逛一逛,长廊很是有趣,能看到很赞的风景。

  地址:北京市廊房头条13号院1号楼1-3层

  交通:2号线前门下

  模范书局诗空间

  北京最美书店的书店之一,由教堂改建。外部保留了教堂灰灰的墙面,内部的穹顶外凸,光线透过美丽的彩色玻璃,照过来就像是在欧洲,吊灯复古气息十足。闷热的北京室外,一进去凉风习习,空调很足,内部不让相机拍照,只准手机。

  这里还有体验古老印刷设备的活动,要花钱,最里头有个咖啡厅,还有些文创区,画的画还有个性卡片都非常有意思。书籍偏向摄影类和绘画类,基本都不能打开看,所以在这看书是没戏了。有些书可以打开,书名很有趣《此书内部无法描述》。

  地址:佟麟阁路85号

  交通:地铁2号线长椿街b口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