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鹤楼门票多少钱?黄鹤楼开放时间抢先看

2019-12-02 15:5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去武汉旅游的话,黄鹤楼还是要去一趟的,黄鹤楼是武汉的地标建筑,去武汉旅游不去黄鹤楼打卡等于白去了武汉,有很多游客想知道黄鹤楼开放时间,还有人想知道武汉黄鹤楼门票多少钱。

  黄鹤楼开放时间

  黄鹤楼开放时间为08:00-18:00(旺季) (4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08:00-17:00(淡季) (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周一-周日)。黄鹤楼是武汉最著名的景点,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站在楼顶上远眺还可以把武汉很多景观尽收眼底,基本上去武汉旅游的游客都会去打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