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道赏雪几月去最好?札幌和小樽哪个值得去?

2019-12-03 10:2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冬天可以说是赏雪的好时候,冬天想要看雪的话肯定很多人都想到的是北海道,日本的北海道进入冬天之后就化身为了浪漫的雪国,而且北海道的雪景也是世界著名的,那北海道看雪哪里最好呢?很多纠结札幌和小樽哪个值得去?

  北海道看雪哪里最好

  去北海道看雪的话,一般推荐札幌、函馆、小樽这三个城市,但是名气较大的还是札幌和小樽。札幌曾经举办过冬奥会,而且每年2月的札幌雪祭是北海道冬季最热闹的冰雪庆典,一定让你不虚此行;函馆可能比较偏,但是雪景也是没得说,晚上能看一下夜景你也会被惊艳到;可能很多人去了北海道都不会错过小樽,这是一座浪漫小镇,也值得放慢脚步细细品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