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月去雾松岛好吗?赏雾凇最全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2-03 10:4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冬天,可以说就到了赏雾凇的好时候,雾松岛是松花江上冲击而成的江中小岛,因雾凇多且美丽而得名,常能拍出风光大片,受到大批摄影爱好者的追捧。每到寒冬,不冻的江水中升腾的水雾遇冷,在树上凝结为霜花,从远处看正是传说中的玉树琼花,美不胜言。岛上的曾通屯是欣赏雾淞的最佳去处,这里树形奇特,沿江那些挂满了霜花的垂柳,在江风吹拂下银丝闪烁。那么,雾凇岛旅游怎么玩?

  雾松岛特点

  浓雾依然笼罩林间,树梢之上映着的是昨日的明月,它也许还贪恋着雾凇的美景面迟迟不肯退场。天色灰蒙蒙的,只有走得近才看得真切。那满树雪白晶莹的树挂压满枝头,仿佛垂垂欲弯,可那分量却又明明是不可承受之轻。

  雾松岛观赏指南

  最佳观赏季节是每年12月下旬到次年2月底,每天最理想的雾凇拍摄时间为7:00-11:30之间。

  住宿可以选择住岛上的曾通屯或者韩屯,都是当地农家提供的火炕通铺,一般是每人100-150元包吃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