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到西江千户苗寨远吗?从贵阳到千户苗寨怎么去?

2019-12-03 11:0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江千户苗寨是国内比较大的苗族聚集地,有着浓厚的苗族风俗,依山而建的环境让人很舒服,而且这里夜景特别的漂亮,是很多游客到贵州旅游必打卡的地方,也有不少游客从贵阳到这里游玩。那贵阳到千户苗寨怎么坐车呢?

  贵阳到西江千户苗寨有多远

  贵阳到西江千户苗寨的距离为213公里,距离并不是特别的远,因此有多种交通方式可以到达西江千户苗寨。如果大家觉得乘坐大巴需要换乘比较麻烦的话,可以选择自驾游。按照导航路线从贵阳出发,经过沪昆高速到达西江千户苗寨,全程用时3小时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