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埃及金字塔究竟是谁建的?金字塔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汇总

2019-12-03 11: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埃及的金字塔可以说在全世界都是比较出名的,同时它充满了各种谜团,从古至今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前往观看。下面是关于埃及金字塔,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10个秘密)。

  1、埃及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迹中唯一保存至今的

  位于埃及吉萨的金字塔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它也是其中最古老的一个,并且还是七大奇迹中唯一保存至今的。

  2、埃及共发现了大约140座金字塔

  游客去埃及参观的金字塔通常是位于开罗吉萨的三座大金字塔,但它们只是埃及金字塔的冰山一角。在古埃及地区总共发现了大约140座金字塔,吉萨的三座金字塔只是其中最著名的三座。

  3、埃及大金字塔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世界最高建筑

  胡夫金字塔是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原始高度为146.5米,现在的高度为138.8米,它从建成的那天起就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筑,这个记录保持了3871年,直到英国林肯大教堂的建立才打破了这个记录。

  4、所有埃及金字塔都建在尼罗河西岸

  古埃及的所有金字塔都建在尼罗河的西岸,这与古埃及人的生死观有关系。尼罗河西岸是太阳降落的地方,代表生命结束,进入亡灵世界。

  5、金字塔不单是埃及才有

  埃及的金字塔是最出名的,但金字塔并非埃及独有,世界上好些地方都有金字塔。埃及也不是金字塔数量最多的国家。在与埃及接壤的国家苏丹,就发现大概250座金字塔,它们比埃及金字塔晚了800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