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同里古镇在哪儿?同里古镇和乌镇哪个更好玩?

2019-12-03 14:0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小镇旅游,这就让许多常驻居民看到了商机,让许多古镇都变得商业化了,同里古镇是国内有名的5A级江南水乡古镇,景致与周庄与乌镇差不多,是许多到苏州游玩的小伙伴都喜欢来这里游玩一番,想知道同里古镇吗?想知道同里古镇在哪里?同里古镇值得去吗?

  同里古镇在哪里

  同里古镇位于于苏州市吴江区,里水多、桥多、文人雅士多,有着“水乡小桥多,人家尽枕河,柳桥通水市,河港入湖田”的景观,大家可以在临水的河岸看船只往来,用脚步去丈量每一寸通幽的石板路,静静的感受古镇的古典韵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