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荔波小七孔门票多少钱?小七孔景区离市区远吗?

2019-12-03 14:5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贵州荔波小七孔的景区融山、水、林、洞、湖泊和瀑布为一体,秀美幽静,有点九寨沟的意思,水很绿,因其特有的古朴,幽静等特点为游客赞不绝口。因此很多到贵州旅游的游客都会去这里打卡,欣赏山清水秀的景色,那贵州荔波小七孔门票价格多少钱呢?

  贵州荔波小七孔门票价格

  贵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门票现采用一票制,只售卖大小七孔的联票。而且荔波大小七孔的门票有淡旺季之分,淡季的价格为100元,旺季的价格为120元。由于景区比较大,需要乘坐景区观光车要另外付费。开放时间为7:30-16:30;16:00停止售票;16:30停止检票(大七孔景点下午关闭时间为17: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