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和顺古镇在哪儿?和顺古镇门票价格

2019-12-03 14:5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古镇旅游,丽江、大理的古镇已经过度商业化了,这时候不妨到和顺古镇看看,和顺古镇是腾冲一个还没过度开发的古镇,人淳朴景色美,是个如同世外桃源般的边陲小镇。那和顺古镇门票价格?到和顺古镇怎么坐车?

  和顺古镇门票价格

  和顺古镇门票价格为80元/人,其中门票包括和顺书馆、元龙阁、艾思奇故居、文昌宫、弯楼子民居博物馆、滇缅抗战博物馆、和顺小巷等景点,一票就可以玩所有景点。其开放时间为全天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基本没有什么时间限制,选择任意一个时间段都是可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