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轿子雪山在哪个省?轿子雪最佳旅游时间

2019-12-03 15:1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最适合去赏雪了,所以要想出门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各大雪山,像玉龙雪山、四姑娘山等雪山都是很多小伙伴会选择的地点,不过这些景点游客都非常的多,还比较拥挤,倒不如找个比较小众的雪山赏雪,像昆明轿子雪山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昆明轿子雪山几月份去最好?

  昆明轿子雪山几月份去最好

  每年的11月到次年4月是轿子雪山旅游最好的月份,冬季轿子雪山雪花飘飘,冰瀑高悬,是登山探险,踏雪观景的绝佳季节。到了春季,轿子雪山会有大片的杜鹃花开放,非常漂亮,杜鹃花一般集中在山腰处,不需要到山顶即可观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