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山寺旅游要门票吗?中山寺最全攻略收下吧!

2019-12-03 15:4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除了香山寺还有哪些比较适合去上香的寺庙呢?它位于北京近郊这里的中山寺,最近终于开放了,之前一直都是修缮着,最近已经修好了,那么,大家现在来这里怎么样呢?是不是需要门票呢?

  中山寺怎么样

  在周张路北侧路边立有一巨石名碣,刻有:启明园林公司,这便是中山寺的入口,顺着新修的水泥山道步行几百米即可到达。若是自驾出行,便导航到张坊中山寺,可以直接开到寺下免费停车场。

  修复后的中山寺,古佛古碑古石尚在,地面建筑物无存。万幸的是遗址没被破坏,现在的殿宇是在遗址上恢复修建的。

  中山寺门票多少钱

  门票

  近日,重修完毕的中山寺终于对外界开放,并且门票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