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者黑位于哪个省?普者黑堪称情侣游最佳去处

2019-12-03 15:5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3155848336.jpg

  普者黑,由于《爸爸去哪儿》还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在此取景,而被众人熟知因为电视剧跟综艺节目爆红,吸引很多人前往观光打卡,去体验下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田园生活,那么普者黑在哪呢?普者黑最近游玩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普者黑旅游攻略

  地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最佳游览时间:6-9月

  景区特色:溶洞、摄影、田园风光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住宿指南

  大多数游客来普者黑旅游都选择住在景区里面,去各大景点都非常的方便,著名的景点有仙人洞、青龙山、普者黑村等,每个景点各有特色,这里有清澈的湖泊群、巍娥的孤峰群、奇特的溶洞群和传统特色的彝族村。普者黑景区内住宿主要集中在仙人洞和普者黑村附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