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梵净山位于哪个省?梵净山旅游住宿地方一览

2019-12-04 10:4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梵净山是我国五大佛山之一,它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杭瑞高速附近,是一座避暑名山和佛教名山。梵净山拥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有黔金丝猴、珙桐等珍稀物种,梵净山有三座山顶,从印江方向入,沿着棉絮岭看看万米睡佛,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那么,去梵净山要怎么玩呢?梵净山住宿住哪里好呢?

  住宿指南

  这里的住宿也格外便宜,双人豪华标间也才一百元,三人间也才两百元不到,而且还都是木屋,环境非常好,这里的小吃也特别多,基本上是五元一份,可以充分满足你的味蕾,除此之外附近也有一些地方值得去游览一番,具体可以询问下当地的人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