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蜀南竹海在哪儿?蜀南竹海最值得打卡景点汇总

2019-12-04 11:0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4113925890.jpg

  蜀南竹海是国家级5A级景区,处处都是绿竹的美景,是一个避暑兼休闲娱乐旅游胜地,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因此很多有很多游客会来这里赏景避暑。那么,蜀南竹海在哪儿呢?蜀南竹海有哪些值得游玩的景点?

  蜀南竹海在哪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这是一处雄、险、幽、峻、秀著名的竹海。整个景区内种了400多种竹子,构成了国内最大最原始的绿竹森林,一片翠绿的景观十分的养眼,而且清新的空气离子含量较高,是散心放松的好去处。

  景区内山水、溶洞、湖泊、瀑布各种景观融为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山地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林中溪流纵横,飞瀑高悬,湖泊如镜,泉水清澈甘洌,空气清新,把人引入一个神秘的世界。 ​

 

  蜀南竹海的除了竹海外,还藏有很多奇特景观,其中天皇寺,天宝寨、仙寓洞、青龙湖、七彩飞瀑、古战场、观云亭、翡翠长廊、茶化山、花溪十三桥等景观被称为“竹海十佳”,很是值得参观游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