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最惊奇的石头 不会走路却留下足迹让人探索

2019-12-04 11:2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石头,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我们常见的石头在平地上若不是受到外力,都是静止不动的,石头会在陡坡或受到其它外力,才会移动!但是你见过不受外力都会动的石头吗?会“走路”的石头你想去看看吗?

  但在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就有一道神秘莫测的石头奇景:在河床平地上石头不再是静止,反而会“走路”,在河床留下走过足迹。死亡谷中会“走路”的石头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前去参观,没有人亲眼看见过石头爬动走动,但可以明显看到这些石头走动留下的轨迹,长度大小不一,有些长达数十米,而有些更是长达数百米,这些留下轨迹都在显示这些石头它们确实是在移动。

  会“走路”的石头成为一道奇景,更是由于其位置在“死亡谷”,这里一度是人类的禁地,曾经很多探险队员迷失方向而误入此谷,导致危机重重,难于走出死亡谷,所以这些石头被一度认为是超自然力量造成的,被认为是有魔法的奇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