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滇池冬天去要门票吗?滇池冬天旅游最好时间一览

2019-12-04 11: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昆明旅游一定不能错过滇池,要知道滇池可以说是昆明最值得游玩的景点之一,同时也是云南境内最大的淡水湖,滇池的风景也非常迷人,沿着湖边漫步或者骑车都是不错的体验,那昆明滇池门票要门票吗?

  昆明滇池要门票吗

  昆明滇池目前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游客进入参观不需要门票的。不过景区内部有几个景点是需要购票的,滇池位于西山脚下,距市区约5公里,北端紧邻大观公园,云南民族村与西山公园隔水相望,游玩滇池,可沿着滇池东岸的观景路走走,这条路修的非常漂亮,冬季的时候还可以投喂红嘴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