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赏花滑雪两不误!

2020-12-07 19:0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虽然12月份全国很多地方都是冰天雪地,但是这个时候出门旅游也是个不错的机会,很多热门景点都进入了淡季,这时候前往非常清净,如果大家有机会出游的话,不妨去这些地方看看,既可以赏樱花也能滑雪。

  1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无量山樱花谷

  无量山樱花谷最美月份是11-12月,差不多有25天的花期,不过每年盛开的时间不一定,会随着气候的变化略有所浮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一周就开始做相关攻略,当你看到那一株株粉色的冬樱花开满了山谷时,你会觉得这样的美景你没有错过真的是太幸运了。

  漠河

  冬季看雪景除了去哈尔滨外,其实还有一个拥有纯净雪景的地方,那就是漠河了。漠河是中国最北的一个城市,即12、1月份,此时来漠河不仅是一种“至寒”体验,也有可能看到极光,冬季漠河的旅游项目都跟冰雪有关,北极村的茫茫雪海,漠河县的冰灯、雪雕展,马拉爬犁等别具情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